茨木点评:《恶魔之宠》非常非常好看 夏唯依,司冥夜,宇文洛的爱情很唯美,若水琉璃大大快快更新 加油!(2016-09-07 08:28)
宵风点评:《恶魔之宠》这本书写的很虐也很真实,看哭了不少人,剧情很跌宕起伏,非常好的一本书(2017-03-29 21:31)
张萌点评:《恶魔之宠》写得很不错,若水琉璃,继续写下去吧,加油!当然,也要注意身体哦!(2016-12-04 15:27)
诗儿点评:《恶魔之宠》写的太好了。许多生活细节真的很详细,情节很接近生活。故事很曲折,结尾很完美!!!(2016-09-13 18:29)
二宝点评:好看,作者若水琉璃棒棒哒。情节不错,剧情逻辑十分合理,非常喜欢。(2017-09-25 01:00)
小瑞点评:《恶魔之宠》这本书太好看了,对人物描写特别详细,值得一看,强烈推荐,希望更新的快点(2017-10-21 04: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