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谷川点评:《暴君:奴妃是罂粟(暴虐)》真的很好看,爱情始于初见,终于平淡,没有什么浮夸的剧情,感觉贴近生活(2017-02-08 04:56)
白牡丹点评:个人而言很喜欢《暴君:奴妃是罂粟(暴虐)》这本书,虽然波折危险,但男女主楚律雄是真好,剧情也不拖拉,很喜欢的一本书,意犹未尽!(2017-11-06 17:21)
安琪点评:作者玉冰川文笔水平很不错,故事情节,诙谐幽默,主角楚律雄性格也挺搞笑的。(2016-09-27 21:46)
何夕点评:作者玉冰川这个构思当初我看的时候真的惊艳,无论其中人物刻画,情节发展,各线交织还是其他方面都难以挑剔,真的很吸引人。(2017-07-27 15:22)
孟瑶点评:挺好的,男女主楚律雄的情感刻画都比较深入,至于好不好看?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(2017-12-01 11:06)
耀日点评:我非常喜欢《暴君:奴妃是罂粟(暴虐)》这本书,人物个性鲜明,故事情节曲折感人,很有逻辑性。既好看又励志。(2017-02-17 21:56)
陶陶点评:作者玉冰川对人物的描写却比较深入,情节看似与大多的古代古代言情、帝王、公主小说一样,却有不同情节搞笑却不失正经的燃血,看似狗血却依旧有包含人生哲理,总结八个字:笑与泪,欢喜与深思。(2017-12-20 20:19)